商务与管理系在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28
  • 点击:2982
  • 来源:

5月22日中午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来自数个系的十个团队参赛,我系“轻奢约拍坊”通过层层遴选顺利进入决赛,“轻奢约拍坊”通团队成员分别是钱高琦、耿翼、吕娟、周紫薇、李建军。

1.jpg

中午十二点,我系“轻奢约拍坊”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李智慧按时到场,紧张而有序的准备决赛。本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聚焦社会热点话题,展现我系学子积极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精神风貌,也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决赛中十个团队都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现场掌声热烈,比赛中的歌舞和民乐表演让此次决赛张弛有度,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和艺术的沁人心脾。

2.png

经过精彩角逐,通过项目呈现、评委评分,我系“轻奢约拍坊”钱高琦代表团队获得优胜奖和本次大学生创业大赛特设的“雷光创意奖”。展现我系学生风貌,体现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智慧和不断突破的自我追求。

(商务与管理系:李智慧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