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化生活 创新点亮未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第四届科技节科技创新创意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25
  • 点击:1904
  • 来源:

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5月23日下午18:40分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一教305室举办“创意美化生活,创新点亮未来”为主题的科技创新赛,富吉会主持,出席人员有: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主任柴鹏飞、系团总支书记胡晴兰、辅导员王涛、崔广镇、周凯和学生会主席徐泽龙以及参赛的六支队伍。

1.jpg

首先,主持人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讲解当今时代的科技成果给我们生活所带来的巨大改变,并对本次比赛规则要求做出详细的解释;随后由参赛团队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选手们在台上自信满满的介绍本队作品,同时将作品让评委老师们亲身体验;接着开始现场答辩。选手们对评委的各种疑问做出精彩的解答;评委们也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点评,给予参赛同学们以表扬和鼓励。

2.jpg

3.jpg

4.jpg

5.jpg

比赛现场生动而有趣,各种新奇创造吸引评委们兴趣,展现出机电学子们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天马行空的创新创意思维。比赛的开展不单单是选手们之间作品的比拼,更是他们理论与实践之间一次质的飞跃。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培养自身的动手和协作能力,造就团队意识,而且激发个人潜能,让其创新创意思维在这里迸发,并不断前行。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宣传部:吴双喜图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