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大学生珠宝首饰创业精英班计划启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26
  • 点击:3044
  • 来源:

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

1.jpg

珠宝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根据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要求部署,以学院第六届“工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于3月22日在珠宝系职业生涯工作室的会议室,启动了“珠宝首饰创业精英班计划”。

2.jpg

珠宝系副主任李居佳老师,向本届珠宝首饰创业精英班成员(珠宝系各专业报名、选拔的在读学生),介绍、分析解读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赛况,项目类型、项目地图、赛道发展与分组变化,奖项情况以及珠宝首饰创业精英班计划的今后的课程培训安排。

3.jpg

珠宝系创业社团指导老师李承斌,分享了自己参加大赛的经验,并和大家一起了解了历届全国大赛获奖项目的亮点,分析计划书和路演的格式和要求。

4.jpg

最后,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以2017届毕业生创业的实例,激励大家,自信前行,并引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老师的话和大家一起共勉“创新创业就是迎接人生即将面对的各种挑战,即人生的创业,而非狭义的开公司办企业。”

(珠宝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