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和事迹材料的通知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3-11
  • 点击:3165
  • 来源:

各部门、各处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充分发掘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向全校师生征集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教职员工、学生等。

二、征集内容

1.一线抗疫先进典型。重点针对活跃在抗疫一线的个人,收集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

2.防控工作先进典型。主要针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极联防联控,坚守防控岗位,尽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3.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志愿者,突出体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核心内涵;

4.优秀集体和个人典型。重点针对在抗疫工作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物资生产资源、主动捐款捐物、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实施线上教育,突出展现他们的担当精神与社会责任感;

5.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防疫故事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先进经验。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处室要高度重视,重点考察先进集体和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要充分挖掘线索,明确专人负责,对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并配加图片,由主要负责人审定后,报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孙洁)。

2.报送材料要能生动反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有故事、有细节、有特色;字数控制在1500-3000字左右,附3-5张图。

3.阶段性报送截止时间:4月5日,学院4月10日统一上报。4月10日后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