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用新院标的公告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5
  • 点击:5858
  • 来源: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院标的设计,经征求广大师生的修改意见,院长办公会多次讨论,现已定稿(见附件),决定开始启用。
201851日起,凡新印制信封、信笺、便笺、画册、宣传资料、会标、横幅、各类标牌及需用到院标的地方,一律使用新的院标(LOGO)。印有原院标图案的库存文具、纸张等均可继续使用。校内有老的院标的场合(地方),需及时处理、更新。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LOGO
1.jpg

  设计说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沿用“鸽子”的形象进行设计,既保持了原本的标志形象,同时也进行了设计的更改,使得新标志的形象承上启下,展现更好的学校面貌。本标志通过昂起的鸽头和飘逸的身形和翅膀,表达了学校蓬勃的朝气和向上的办学目标。同时飞翔的鸽子本身是由“SICP”四个字母所组成,表现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设计主题。

2.jpg

  设计说明:彩色版本为主标衍生版本。其中使用5种颜色,红色代表活力、绿色代表青春、橙黄色代表阳光、湖蓝色代表匠心、玫红色代表多彩5种特征,表现了上海工商职业学院学生的品质特征。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