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20
  • 点击:5309
  • 来源: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沪工商院〔2017〕54号

                                                  

关于2017—2018学年度

第一学期期末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经研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

12016级学生期末考试于2017年1229日(周五)结束,各专业根据实习实训要求,决定寒假开始日(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放假安排及教学进度表)。

22017级学生期末考试(实训)于2018年111日(周四)结束,112日起寒假。

3. 各系各部门必须在寒假前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及下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教职员工于2018年115日(周一)起寒假;后保处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职工轮休两周。

5115日起班车停止运行、食堂停伙。

二、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1.2015级、16级、17级学生于2018年3月4日(周日)报到、注册;2016、17级于3月5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报到、注册、领取教材、新学期入学教育等由教务处、学生处统一安排。2015级报到注册后由各系检查毕业综合训练、顶岗实习落实情况等。

2.全体教职工于2018年3月3日(周六)开始上班(周日不休)。

开学前,后保处要安排职工做好食堂、教室、环境等的清洁卫生工作,课桌椅的配备和损坏的维修工作,保证新学期的第一天第一堂课正常进行。

33月3日起班车恢复正常运行,食堂正常供餐。

三、有关要求:

1.寒假离校前务必切断办公室、实习实训室、图书馆等等所有用电器的电源,关紧水龙头,关好、锁好窗门;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要对有关场所进行离校前的安全检查,杜绝隐患。学校的重点场所,离校前在大门上必须贴上封条(封条由后保处保卫科提供)。

2.参加寒假中护校值班的同志必须切实履行职责,准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如遇突发事件须及时、迅速、妥善处置,处置困难时可借助公安力量,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3.如遇严寒、暴风雪等恶劣天气,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及时来校查看有无冻裂水管、积雪重压危险房舍等,发现情况及时组织抢险措施,确保学校职工、财产的安全。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