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2017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0-09
  • 点击:3530
  • 来源:

根据市教委通知精神,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简称“晨光计划”,我院2017年度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晨光计划”项目申请人须为30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者)、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级及以下职称,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本市高校在编在岗教师。

二、“晨光计划”项目分为A类、B类,A类为本市本科院校,B类为本市高职高专及民办高校。

三、“晨光计划”项目分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两大类。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6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2万元。项目经费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完成期限一般为1236个月。

四、“晨光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院具体名额为2名)。

五、申请书和汇总表见附件,请本院申报老师于2017年102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6份交给行政南楼217室(督导科研处)严亚芳老师,申请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严亚芳老师的CRP邮箱。逾期市教委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

 

                                               督导科研处

                                            2017年109

请点击下载:2017年度上海“晨光计划”项目申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