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获授牌为“嘉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2-22
  • 点击:101
  • 来源:

近日,在嘉定区委宣传部、嘉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2024年嘉定区“百姓名嘴”选拔赛暨第一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宣讲大赛启动仪式上,嘉定在地高校大学生宣讲联盟正式成立,学校获“嘉定在地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加入嘉定区“一嘉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体。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中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井维前参加授牌仪式

 

 

学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加盟嘉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体。宣讲团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围绕“榜样力量”“青春之火”“低碳环保”“乡村振兴”“爱岗敬业”等主题,面向嘉定区推出了一份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内容丰富的宣讲课程菜单,入选“嘉定在地高校宣讲联盟2024年宣讲菜单”。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培训学习工作,推动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工商宣讲品牌,助力嘉定形成全面学习、全民宣讲理论的热潮,用理论星火点亮信仰之光。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