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4个资助育人案例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1-15
  • 点击:235
  • 来源: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评审结果,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的《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菁英工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提升项目》被评选为第三届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单位)。马孝彦、侯静的《“扶智育心”实现发展性资助育人》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二等奖,陈旭的《民办高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探析一一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三等奖,伊晓静的《化作春泥更护花》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资助育人典型案例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40112174612

 

 

2

 

3

 

4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把立德树人贯穿于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拓展资助育人平台,创新资助育人举措,挖掘资助工作蕴含的育人元素,进一步深化、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党委学工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