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完成2023年度二级平安单位检查考评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1-03
  • 点击:233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面落实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目标责任,12月下旬,由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带队“平安办”一行开展2023年度二级平安单位检查考评工作。

 

9f551ece508e95e54d5c62f818e0623

 

d82dbc3d7544db2375d050d99741da8

 

92787d10e722e8f8a02623f71bda7fb

 

本次检查深入各学院、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对照“二级平安单位”考评细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考评,在汇报、检查完毕后进行问题和建议反馈。

 

b96b43ea0daac44e8130404a3fa56d3

 

王中强表示:“二级平安单位”年度考评是检验各学院、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要手段。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考评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隐患,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着力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人身财产安全。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考评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不断夯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全面提升学校的安全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