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委学工部(处)召开矩阵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1-02
  • 点击:257
  • 来源: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26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资助、心理、思政、宿舍矩阵总结会。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胡晴兰,各学院二级相关矩阵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委学工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笛、党委学工部(处)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张笑笑主持会议主持、党委学工部(处)干事蓝雪主持。

 

 

 

会上,各学院相关矩阵工作站站长分别从资助、心理、思政、宿舍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及问题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各个学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大家围绕工作中遇见的各种问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各抒己见,热烈研讨,提炼出许多好办法、好经验。

 

 

 

胡晴兰对本学期各矩阵工作站站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本学期我校各矩阵工作通过精细化的管理、人性化的关怀、多元化的渠道,为学生管理工作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旭对各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意识,与学生建立更加密切、更加和谐的关系,以服务育人为目标、以守护安全为底线,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和良好氛围。

 

 

我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使命,大力推进学工队伍建设,强化学工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匠心育人功效,为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

 

(党委学工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