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赴我校检查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7
  • 点击:623
  • 来源:

    为做好2023上半年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工作,621日下午,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项督查组仔细查看了食堂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建设情况,就食堂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原料进货渠道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保洁、风味餐厅管理、食堂卫生及安全状况等方面对食堂进行了重点检查。

    专项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学校领导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已形成第一责任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的三级管理组织体系;学校职能部门监管有制度、措施到位,管理有序;同时对食堂的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和标准化食堂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徐晓燕代表学校对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市教委专家组的指导和建议,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事项,举一反三,不断优化食堂管理,做到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大对校园食品安全的检查和监管力度,常态化督导检查,织牢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全力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