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海外学习项目行前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1
  • 点击:637
  • 来源:

 为切实规范和加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的管理,规范出国(境)学生的行为,我校于6月16日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海外项目行前会。本次行前教育内容涵盖有关政策法规、出行纪律、出行生活常识、外事礼仪等。副校长张扬、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岩、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慧芳、日本别府大学夏令营带队教师倪水兵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参加2023年暑期游学项目、“三明治”交换学习项目的学生参会议由国际交流处陈立娜主持

 

 行前会从学生海外学习期间的出行纪律、行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展开。许慧芳和倪水兵分别从院系书记和带队教师的角度对学生们在海外的学习及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扬在总结发言中向同学们强调了三个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并希望学生们将学习过程转变为储备知识、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的过程,平安归来。

 

 此次行前会既对即将出行的学生提出了安全意识等方面的要求和指导,也帮助他们顺利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也鼓励更多优秀的学生参加到后续的海外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