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国际教育硕博项目行前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1
  • 点击:596
  • 来源:

    我校参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教育硕博项目的部分教师将于2023年暑假赴泰国学习。为帮助教师们做好出行准备,牢思想防线,6月16日,我校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项目行前会。参与此次行前会的有:副校长张扬、国际交流处处长张岩、泰国格乐大学校方代表桂学诗、刘佳丽以及学校即将赴泰学习的教师们。

 

行前会上,张岩向教师们强调了在海外学习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强调了在外期间需要遵守的外事纪律。

刘佳丽为教师们详细介绍了赴泰办理手续流程及在泰国格乐大学学习期间应注意的各类事项。

张扬在总结发言中向教师们强调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海外学习期间尊重目的国风俗的同时,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纪律意识,专注学习研究,维护好国家和学校形象。

 

会后,各位参会教师签署了《出国(境)安全保密承诺书》。

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合作的国际教育硕博项目自2021年启动至今,已有17名教师参与了项目,在职攻读格乐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提升学历的同时促进自身的专业能力发展。

         


(国际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