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高职英语教师团队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全国复赛二等奖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1
  • 点击:605
  • 来源:

 6月20日,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公布高职组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我校高职英语教师团队喜获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本届大赛的赛题是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数字赋能,创新育人。在认真备赛的过程中,我校高职英语教师团队深入挖掘教材中蕴含的课程思政教育元素,科学合理设计线上与线下融合、教学与评价结合的教学流程,以期通过比赛探索数字化时代外语教学创新模式,充分发挥外语在课程思政方面兼具工具性和人文性的特质,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秀、教学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