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深悟透担使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深入各院系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调研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0
  • 点击:562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23年6月14、15日,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党委保卫部部长、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深入7个院系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调研。

王校长对调研内容作了简短的介绍,并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校园的安全稳定、平安和谐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关系着学校发展之大局。各院系院长、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本院系的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治安防范、安全教育、非机动车专项治理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

 

 此次调研,广泛征求了各院系的想法和建议,有利于提升党委保卫部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与各院系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师生有关安全保卫工作的需求,找准目前校园安全保卫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为全面强化学校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保卫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