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副校长张扬一行赴安恒信息上海总部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交流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0
  • 点击:618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6月15日,副校长张扬带队前往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与信息安全工作调研,与安恒信息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储浩,人事部总监陈莉等座谈交流。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尹英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徐德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扬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及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现状,对安恒在我校网络安全建设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就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特别是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思想觉悟,夯实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并希望与安恒信息在网络安全的社会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储浩对张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安恒信息作为行业领导者,秉承“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的企业使命以数字经济的安全基石为企业定位,形成了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五大市场战略,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产品创新,完成覆盖网络信息安全生命全周期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体系。储浩表示,安恒信息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合作,并将在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实行共赢发展,携手共建,保障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

(信息化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