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隆重举行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20
  • 点击:655
  • 来源:

 6月169:00,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各院系院长(主任)、各院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3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主持。

 观看完大学生艺术团开场表演和毕业视频之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副校长李向明宣读2023届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理事长金伟国宣读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这是对大家三年来付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美好前程的祝愿。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们珍惜荣誉,希望全体工商学子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来自商学院毕业生代表周艺菲抒发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会努力成为“理想素养有境界,知识技能有特点,创新创业有实践,终身发展有潜力”的新型工商“四有”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

 

 在校生代表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吴奕霖为毕业生们送来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还邀请了PICH现代服务学院毕业生胡浩然母亲赵敏,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三年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培养。学校不仅重视知识的授予,更注重学生人格品质的培养和发展能力的提升,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

 

 基础部井维前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们: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尽管大家已经结束了大学阶段的学习,但学无止境。土地不会辜负耕作的人,种子不会辜负浇灌的人。无论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校园学习,这个世界在悄悄犒赏不断学习的人!

 

 最后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王中强向同学们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做拥有远大理想、信念坚定的追梦人。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复兴伟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做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奋斗者。广大青年要拿出敢吃苦的闯劲干劲、坚定敢吃苦的决心恒心,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做勤学善思、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广大青年要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各院系毕业生们为母校准备了赠礼,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之情,为教职工代表献花,表达感谢之情。

 

 

 2023届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共同演唱《知足》,承载了浓重的不舍与祝福。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送上《离别日记》,毕业生代表也为毕业班辅导员送上鲜花。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和毕业生们共唱的《毕业歌》中落下了帷幕。



(党委学工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