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校领导恳谈会,零距离倾听学生心声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19
  • 点击:428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了解学生在生活、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增进师生交流沟通,掌握学生的合理诉求,倾听意见与建议,解决广大学生所思所想所愿,6月1611:00,副校长张扬与学生代表亲切恳谈,共进午餐。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大量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张扬近距离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各项问题,并纷纷耐心解答。

 

 张扬副校长对同学们真实反映意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及对学校各部门落实相关方针政策都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给予满意的答复。

 他指出,同学们要尽早着手制定职业目标,并确定所面临的挑战。同时,了解社会发展的关键趋势,寻找合适的实习和工作机会,以及提升职业技能和专业性。通过认真的规划、行动和自我学习,可以成功实现职业目标。最后,张扬寄语同学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希望工商学子坚持理想信念,做新时代青年,担起民族复兴大任;同时要继续保持积极奋斗的精神,保持再学习的能力和健康的体魄与心态,积极地面对未来的挫折和困难。

 


(党委学工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