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我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3-06-14
  • 点击:585
  • 来源: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友爱的师生关系,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6911:00,副校长李向明、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孙洁分别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嘉定校区食堂二楼与学生代表亲切恳谈,共进午餐。

 

 

 会上,学生代表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不仅传达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同感,更从学生视角表达了对学校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同时,大家对学校开展的多项技能大赛表达了赞赏,感觉自己通过参加比赛,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并希望学校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李向明、孙洁学生在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回应与互动交流。他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三年的学习时光,要对自己的未来有准确的定位,做出合理的规划,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在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要注重提升沟通表达等能力。他们寄语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要敢于想象、勇于创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恳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与学生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注,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主人翁意识,青年学子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为建设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党委学工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