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畅叙浓情 共话未来——党委书记金伟国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3-24
  • 点击:651
  • 来源:

为全面了解广大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共谋学校发展,3月24日中午,党委书记金伟国与教职工代表在嘉定校区食堂共进午餐,亲切交流。

 

 

 

恳谈会上,教职工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加入学校大家庭的感受、变化、成长以及在工作中的困惑。纷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发展,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还陆续出台多项鼓励教职工发展的政策。同时,他们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金伟国认真倾听教职工代表的心声,了解大家的工作感受、实际困难与发展需求,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都诚恳予以说明回应,并提出解决方向。他勉励在场教职工代表,要心怀理想、敢于担当、勤于奋斗、开拓创新,抓住学校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对标对表学校目前发展的着力点,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发展、内涵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参与意识,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主动参与其中、有所作为,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

此次恳谈会加深了校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广大教职工一定会团结协作,博采众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姿态砥砺前行。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