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王中强副校长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3-03-20
  • 点击:720
  • 来源:

3月17日下午,副校长王中强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副主任安全及各专业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名聪汇报了机电工程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所面临的难点问题。与会教师从自己工作出发,作了交流发言,从改善办学条件、关注教师自身发展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中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老师们的发言,并对机电工程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强化优势,办出特色,有步骤、有计划地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王中强与大家分享了近来走访上海市先进制造业的心得体会,特别上汽大众公司采用VR技术进行技能培训这一做法做了介绍。鼓励机电工程系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引入并消化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培训员工的先进方法,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与企业更好地接轨。会上还就校企合作生产性智能制造工厂续存问题充分交流想法,一致认为要优化前期合作方案,明确任务要求,以期达到教学优先、互利共赢的效果。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学校与系部之间的交流联系,为进一步强化机电工程系专业特色,提高师资队伍质量,稳步推进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电工程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