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技能强国新征程——商务与管理系商务专业群技能文化节开幕式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2-12-01
  • 点击:817
  • 来源: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实践教学改革,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培养与时俱进、德才兼备、掌握更多实用技能的全面发展人才,商务与管理系2022年11月24日在青浦校区4实训楼前举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务与管理系商务专业群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副校长王中强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英姿飒爽的开场热舞《next level》中,商务专业群技能文化节拉开帷幕。


 

 

商务与管理系主任杨利为开幕式致辞。他介绍了商务专业群建设情况,以及各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和上海市各类竞赛奖项情况。杨利表示商管系后续将在学校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技能赛事工作安排与实施。同时,在本届系技能文化节校内赛项进行过程中,也要及时总结不断完善,齐心协力让技能文化节办的精彩、办出特色。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在技能竞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放飞梦想。通过技能竞赛平台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未来就业创业练就扎实过硬本领。


 

 

 

副校长王中强,党委保卫部部长、后勤保障处处长徐晓燕,商务与管理系主任杨利,现代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朱燕,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许慧芳,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为开幕式剪彩。


 

 

 

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祖国永远都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学生们用饱满的青春活力颂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磅礴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决心


 

 

 

伴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务与管理系商务专业群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商务与管理系教职工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造就高水平教学团队,以匠心筑梦培育新时代对国家有用、为国家做需的人才,为技能人才队伍贡献力量。


 

 

商务与管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