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工作专项经费评审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9-23
  • 点击:781
  • 来源:

921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工作专项经费——医教结合试点建设(嘉定区)期评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本次专项经费评审采用业务及财务专家集中评议、现场答辩方式进行。邀请的经费评审专家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刘伟教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教师徐晓敏副教授上海大学心理中心姜艳副主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心理中心唐筱蓉主任黄浦区精神卫生中心陆俊副主任医师。我校党副书记兼本项目负责人张中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工部部长陈旭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兼本项目执行人李新月一同参加会议。

 

 

议首先由李新月汇报项目总体情况接着,与会专家对预算评审申报文本等进行审阅及提问。项目负责人张中美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充分、真诚的回答。随即,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并依次表达了对本项目的肯定及建议,最终一致同意经费预算予以通过,同意项目进行申报。

 

本项目的内涵——医教结合试点建设(嘉定区)是嘉定区三所高职院校(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长宁区精神卫生中心)建立“医教结合”关系。心理服务医教结合试点工作将遵循预防为主、教育与医疗部门分工合作,整合利用资源,多形式引导和干预、逐步推进并不断深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医疗服务。2022年的第期将2020年第一期2021年第二期的基础上朝更聚焦、更专业方向前进。

本项目医教结合试点建设(嘉定区)是受市教委德育处2022年度上海高校思想工作专项经费的支持。市教委德育处采取“因素法分配,项目法管理”,通过基础、质量等因素分配经费,确实我校为本项目的执行单位。我们将本着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合理合规地使用经费,确保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

 

(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