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精准检查 暖心护航——我校开展开学前校园大检查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9-22
  • 点击:830
  • 来源:

9月12日,副校长王中强组织后勤保障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共同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大检查,相关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文体中心、校大门、核酸检测采样点、临时隔离点、防疫物资存放点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针对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水电设施安全等进行细致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妥善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王中强对各块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做全校园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中强在检查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和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切实保障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保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