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9-09
  • 点击:1063
  • 来源: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王中强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英南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市政府、市教委等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和要求,并就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王中强指出,上学期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全力付出,学校经受住了上半年的疫情大考,并且取得了“无疫校园”的优异成绩。当前,全国及本市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挑战,学校又马上迎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但相关工作仍然时刻不能松懈。针对新生报到工作,他提出各部门要做好联动,凝聚力量。必须做到校门管控到位、分级分类管控到位、动态摸查到位、核酸检测到位,要确保开学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后续教学活动能按计划有序推进。

陈英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继续抓好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各部门要时刻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加战略定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举措,统筹抓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传播正能量,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会议明确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严阵以待,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分管领导对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