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教师在上海市高职院校学前教育类市级企业实践成果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7-21
  • 点击:1548
  • 来源:

上海市高职高专学前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216月启动了上海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旨在提高“双师”素养,实现“双项目”转化,组织高校教师参加幼儿园实践培训项目,为更好地展示和交流企业实践基地和各教指委联合培养的培训成果,推进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市级培训工作,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上海市高职院校学前教育类市级企业实践成果转化评选工作

 

经专家组评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评审,我校教师郑航《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一日生活活动组织与实施”课程优化探索与实践》主题研究报告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教师在深入企业实践的过程中,了解行业新标准、岗位新需求,切实提高教师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促进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专业建设水平。

教育学院 沈诚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