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向未来——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2-07-19
  • 点击:1477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实习就业,7月14日下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12家优质企业代表作嘉宾校长陈英南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张萍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副院长(主持工作)俞蝶琼、副院长曹春萍、程熙熙,学院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茹主持。

活动流程分为四个环节:俞蝶琼介绍二级学院相关情况、企业代表发言、陈英南讲话、云合影。

 

 

交流会上,俞蝶琼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昆山芯物联电子通讯有限公司、上海笛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赛服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赛科斯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颀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双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齐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万顺合电子商务、上海拓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界世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陈英南对企业代表的到来及大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在建设实践基地、完善育人模式、促进用人选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

 

 

本次交流会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调动教学、科研等多方资源,努力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冯彩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