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教工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足球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29
  • 点击:1199
  • 来源:

2021年12月19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八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历经两个多月激烈的小组赛,我校教职工代表组建的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高校B阻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八人制足球赛是我校工会第一次派出球队参加。在校工会的积极动员下,各工会小组推荐选手参加迅速组建了一支教工球队。虽然球队内的各位老师来自各院系部门,但大家热情高涨,为了集体荣誉纷纷在下班时间主动参与训练。

比赛场地绿茵片片,队员们激情洋溢,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角逐当中。每一次比赛,他们默契配合,节奏稳定,通过巧妙传球一次次侵入对方禁区,每一次进球和比赛名次的突围,都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挖掘出我校在体育赛事方面富有特长的教工,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更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我校的工会活动精彩程度进一步升温。

井维前  杨小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