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学生在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09
  • 点击:1019
  • 来源:

12月5日,我校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何俊树在邹美英老师指导下,代表上海赛区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并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这是我校选手继去年获得全国三等奖以来第二次获得英语类比赛的国家级奖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平台。

疫情原因,本次总决赛移至云端举行。参加此次总决赛的是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写作大赛复赛的特等奖选手,共180名可谓高手云集。我校学生能位列二等奖中的前列,是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实力的有力体现。

 

(部分获奖名单截图)

 

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多年来积极革新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将技能大赛内容纳入到各教育教学环节。此次比赛佳绩的取得有赖于教育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后商务英语专业将在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上继续奋进。

(教育学院邹美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