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八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学院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2-02
  • 点击:1062
  •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下午17时30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易班篮球联赛总决赛正式开赛,商务与管理系与现代服务学院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迎来了最后的较量!

学校副校长王中强,副校长张扬出席活动,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书记、各院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指导老师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各院系辅导员及相关院系学生等参加活动。

 

啦啦队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比赛气氛点燃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即刻打响。只见队员们配合默契、身手敏捷、控球传球让人眼花缭乱,跑位、穿插、三分、扣篮,激烈的较量引来现场阵阵喝彩。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商务与管理系以20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随着进入中场休息,由艺术设计系和现代服务学院啦啦队的同学们分别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伴随着啦啦队的舞蹈节目过后,场上紧张激烈的气氛也稍稍缓和下来,但是后半场的比赛即将开始,硝烟的味道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激烈,让我们一起期待究竟是现代服务学院反败为胜还是商务与管理系卫冕成功。

 

半场比赛现代服务学院采取了更猛烈的进攻,商务与管理系也采用更加严密的防守来对待,比赛的最后,现代服务学院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终商务与管理系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77:61的比分取得最终的胜利

 

 

商务与管理系获得第八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嘉定校区冠军

 

现代服务学院获得第八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青浦校区冠军

 

商务与管理系获得第八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总冠军

第八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篮球联赛以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与指导,离不开来宾们积极参与,更离不开易班志愿者们两个月来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