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举行宣传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11-23
  • 点击:934
  • 来源:

1123日,我校宣传员培训班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政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年文韬主持会议,各支部宣传委员及各院系部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天华学院党委宣传部季嘉老师作《新闻写作》专题报告。

 

会上,年文韬就我校信息宣传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他指出作为宣传员,我们更好地聚力主业、聚焦主线,持续强化宣传思想工作,引领良好舆论导向,从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党的事业。并对季嘉老师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本次组织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在拥有够量的宣传工作人的基础上,提高我校新闻宣传内容的质量。

 

季嘉“什么是新闻”、“如何发现新闻”、“如何采访新闻”以及“如何进行新闻写作”等一系列问题导入,向与会的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表达了如何做好新闻工作,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介绍对于校园新闻的看法和校园新闻写作要点。其生动风趣的语言以及现场宣传员积极回应作答、掌声雷动,近两小时的讲座授课,让全场教师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希望老师们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四力”,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创造更多更好的作品,讲好工商故事、传播工商声音、塑造工商品牌。

党政办 刘海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