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三支部开展“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交流”党史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7-02
  • 点击:981
  •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7月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开展“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交流”党史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丽红主持。

 

   朱丽红同志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揽“四个伟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站在发展的今天,立足高校教师的岗位,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更要当成一项习惯,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历史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大家生活幸福指数直线上升,也一致表示,将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机关三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