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1-07-01
  • 点击:999
  • 来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8点整,我校师生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介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一)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二)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三)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四)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五)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在北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六)

各支部组织党员及教职工、学生通过分会场自行收看(一)

各支部组织党员及教职工、学生通过分会场自行收看(二)

各支部组织党员及教职工、学生通过分会场自行收看(三)

民主促进会会员观看现场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波澜壮阔。如今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拥有 9500 多万名党员、领导着 14 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受到师生的热烈议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