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校团委、校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6-25
  • 点击:1532
  • 来源:

为喜迎建党百年,全面总结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保障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我校学生的先进性和荣誉感,6月21日、6月22日,校团委、校学生会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和青浦校区报告厅分别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委、校学生会表彰大会。大会分别由校学生会汝亚恒、胡靖雯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胡晴兰、兼职副书记钟乃夫、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干事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宣读教职工运动会特殊贡献奖名单

 

校团委副书记胡晴兰为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钟乃夫、校学生会主席团张俊为优秀干事获得者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王莉园、兼职副书记钟乃夫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

 

团委副书记胡晴兰为优秀干部获得者颁奖

 

校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芳宣读校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名单

校团委书记助理王逸聪颁发校团委、校学生会优秀志愿者证书

校学生会张宏禧、季方宇轩代表优秀干事发言。校学生会体育部、志愿者协会干事张宏禧首先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与指导,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把握好每一次机会,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明确职责,不断奋进。

 

校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季方宇轩代表受表彰的全体优秀干事承诺,会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全体同学为己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工作作风,以广博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团结同学,务实创新,谱写学生会灿烂辉煌的明天。

 

校学生会王菲、马美娜代表优秀干部发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菲在对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重视和培养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修养,要有正确的是非观,端正自己的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团结同学营造和谐校园。

 

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马美娜代表全体校团委学生会干部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付出与配合。她强调作为一名校团委学生会干部,最重要的是要始终铭记为学校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同学服务,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学校交付的每一项任务。在注重活动本身质量的同时,也不忘在活动过程培养和提高成员的自身能力。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此次表彰大会以奖促学、以奖促建,激发全体校团委、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加强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校团委、校学生会会继续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在薪火相传中进一步发扬我校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校团委王莉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