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嘉定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6-23
  • 点击:1043
  • 来源:

6月21日,由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人民镇府主办,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嘉定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我校顺利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处长李红武,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彩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权,外冈镇副镇长徐雪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副科长袁盛平出席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以“党旗飘扬在心中,创业创新再立功”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圆满完成了报名发动、资格审核、初赛评审、复赛路演、赛前培训、决赛路演六个阶段任务。大赛共吸引40个项目报名,29个项目通过初赛晋级复赛,12个项目通过复赛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新媒体运营》项目和《意来车行》项目荣获团队组三等奖、《绘乡古韵》项目荣获团队组二等奖、由我校和外冈镇共同打造的《职教入营》项目获得本次大赛团队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挖掘退役复学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更多平台,助力退役复学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提升学校退役复学军人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持续注入动能与活力,学校将对入围市赛的项目进行针对性培训,争取再接再厉,在市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