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4-11
  • 点击:789
  •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心向党、感恩党,助力学生增强自信心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打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生队伍,党委学工部于410日组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每支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选出队长、制订队名、标志、口号等,合力打造自己的团队文化名片。随后,学生先后体验了破冰分组、花开花落、一鼓作气、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一圈到底、旱地冰壶等团队拓展项目。通过活动开展,锻炼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合作和沟通交流能力。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趣,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IMG_4303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使学生在拓展中体验,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合作中增进情谊。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信心。

我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项目之一。训练营围绕技能培训和素质拓展两个模块开展,通过“校园贷”法律风险防范、语言表达和沟通技巧、当代大学生形象与礼仪、自我管理与效能提升等专题培训,提高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培养质量。

 

 

学工部 麦吾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