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餐旅服务学院召开本学期结业式暨寒假防疫安全教育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1-22
  • 点击:1070
  • 来源:

  2021年1月13日-15日,餐旅服务学院分年级、分专业,在青浦校区报告厅陆续召开本学期结业仪式暨寒假防疫安全教育,这次主题有“温暖的记忆”、“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等。出席结业式的有餐旅服务学院执行院长唐威、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朱燕、专业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每学期开展结业式的目的是总结和回顾一学期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肯定成绩,分析不足。

  结业式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从学生平时表现、学习成绩、德育分、工作表现、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对奖学金获得者、“感恩奉献”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比赛获奖学生、生活中关心帮助他人的学生等做了表彰,对于不足的地方也进行深入剖析。


  接着辅导员对学生放假前宿舍整理和检查、假期里面做好学习规划、下学期开学报到的注意事项、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做了相关提醒,重点解读《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离沪上要做到及时报备,坚持“非必要不离沪”原则。


  最后,由各专业主任做讲话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提出“三个做好”:做好自己、做好带头作用、做好带动作用。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下个学期更加勤奋,获得学业和生活上的进步。


餐旅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