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冬日暖阳进社区,红色暖流润民心——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参与社区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1-01-21
  • 点击:722
  • 来源:

  延续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镇“七巧联动”区域化党建品牌,发挥基层党员作用来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

  2021111日下午,我校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派出游小艳,群众代表郭馨蕊,团学干部等参与华新镇马阳村党群服务站组织的“冬日暖阳进社区,红色暖流润民心”主题党员志愿公益活动。


39957629224378606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支部共有十一个,各支部充分融合自身特色开设社区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含测量血压、理发、修鞋、垃圾分类再学习、有奖答题送绿植、派送知识手册等,便民利民。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依托学校专业特色,向社区居民赠送了学生制作的西式点心,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同时附赠了茶点制作配方手册。



  本次服务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居民们争先恐后参与各支部服务项目,党员同志与社区居民相处非常融洽,志愿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餐旅服务学院 游小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