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三区联动稳就业,携手拉开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11-02
  • 点击:744
  • 来源:

10月30日上午,“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嘉定区外冈镇专场,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嘉定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由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了众多单位和领导的支持。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彩明、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权、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志坚、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沈继良、嘉定区外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嘉定区外冈镇副镇长徐雪平、我校校长陈英南、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王中强出席本次招聘会启动仪式。

1.jpg

2.jpg

3.jpg

首先,由陈英南校长为活动致辞,陈校长介绍本次招聘会在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是以“外冈镇人民政府”所代表的“街区”、以“各用人单位”所代表的“园区”和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所代表的“校区”,形成的“三区”联动共同携手稳就业、促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尝试,通过“三区”联动机制,使政府、学校和企业单位加强联系,挖掘和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为促进区域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长效支持,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

4.jpg

接着,外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为活动致辞,张镇长提到由于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外冈大多数企业经营受到了冲击,外冈镇政府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将继续通过“加快经济发展,通过发展扩大就业”、“加大政策的宣传,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关注重点就业群体,分类指导服务”等多项举措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三方携手,多种渠道齐发力,加强就业帮扶。

5.jpg

最后,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彩明为我校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我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全区首家“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这是顺应时代的发展。他是对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的招聘会中也为退役军人们设置了专场招聘区域。

6.jpg

据统计,本次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32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需求人数5000多人,超过4000多人次的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社会求职者前来参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化联动机制,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使学生们可以“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面对仍然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切实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头、稳推动、获成效”。

7.jpg

8.jpg

9.jpg

 

 

招就办:张萍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