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支部党员聚爱心,亮牌上岗暖人心——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10-29
  • 点击:793
  • 来源:

近日,我校34号楼488办公室旁的一处雨伞驿站引起很多师生的驻足。小小的架子上放着十几把共享雨伞和一包针线包。不起眼的小物件,却能帮到师生们的大忙。经过的师生们说:“以后不担心雨天忘记带伞了,有借有还,资源共享,大家都方便!”

图片1.png

这里的共享雨伞和针线包是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捐赠的。党员们一直想为在校师生做点什么,发挥服务型党支部的作用。经过构思,党员老师们一起捐赠了共享雨伞和针线包,希望通过平凡的小物件和平凡的小举动,为身边人带来温暖和便利。

图片4.png

除此之外,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为每位党员配备了“党员先锋岗”台卡,在墙上张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建设五好党支部》等宣传内容,希望以此督促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敢于奉献,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