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心理矩阵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10-26
  • 点击:963
  • 来源:

    心理矩阵辅导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带领本校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要任务。为明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辅导员的业务提升方向及工作内容,2020年10月23号上午10: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了我校心理矩阵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王红姣主持。

                图片3.png

    会上,王红姣对本学期有关于心理辅导员的培训主题定位“合作对话”,大家采用圆桌会议的形式就培训主题、开展形式、以及自身想要成长学习的方面进行沟通。会议开展的热烈且愉悦!新老辅导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感受对本学期心理中心培训主题展开了讨论,工作进程的改进。王红姣对辅导员的疑问困扰进行答疑。会议也就班级心理健康状况月报制度进行了讨论。讨论了月报制度的措施在日常工作中是否便利,有无需要改进的方面。最后,会议讨论了由各院系分工协作组成的心理社团的工作安排,王红姣对各系职能部署再次详述,分工明确。

                图片4.png

    最后,王红姣希望我校心理辅导员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做好院系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工作,一起为构筑平安健康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