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前教育特聘教授、专业顾问钱源伟教授为20级新生作开学专题讲座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10-26
  • 点击:757
  • 来源: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团队与特聘教授、专业顾问钱源伟教授进行了专业建设讨论会,并于同日下午在大多媒体举行20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学专题讲座。

在上午的专业发展建设研讨会中,钱源伟对于学前专业的课程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师资培养等问题都提出了重要的发展意见,与此同时,也和各专业老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提出各项课程必须能够精准、精细、深入地与教学目标匹配。

在下午的新生专题讲座中,钱源伟给学前教育专业的新同学们提出了开学寄语,强调作为学前专业的学生,应当牢记“合格只是这个专业的底线”,“学前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事业”。钱源伟从教育情怀、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完美人格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生动详实地讲解了学前专业的必备素养和发展要求。

图片1.png

通过钱源伟生动的举例和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真正地从专业角度学习了自己大学生涯的第一次专业学习,更进一步感受到学前教师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教育学院洪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