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素质为基 美育为本 以爱为芯”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级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10-22
  • 点击:969
  • 来源:

金秋十月,艳阳高照。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级新生在嘉定大多媒体报告厅迎来了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邀请了我校校长陈英南、副校长胡家秀、王中强、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教育学院院长黎莉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与此同时,本次开学典礼也荣幸邀请到学前教育专家教授周念丽、钱源伟,导师许丽华、顾秀芬,作为我专业特聘专业带头人、顾问和导师,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新生们步入学前教育领域的第一个重要时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教育学院院长黎莉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图片4.png

伴随着师生们共唱的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胡家秀和王中强向特聘专业带头人、专业顾问、导师等正式颁发了聘书。

图片5.png

专业特聘负责人、特聘教授周念丽向新生致欢迎词。在祝贺同学们踏入新的学习生活中之外,她也从学前教育事业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有知识、有爱心、肯实践、具有工匠精神的的学前教育工作者。随后,新生用质朴的语言向全体师生展现了对于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

图片6.png

新生代表发言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生对学前教育事业的认识,强化专业素养和师风师德教育,本次开学典礼中,由新生代表带领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学前教师,“素质为基,美育为本,以爱为芯”!学生们声音洪亮,朝气蓬勃,充满了认同和自豪感。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大会的最后,陈英南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方向近几年的努力,也对专业未来的建设充满信心。这是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踏向未来职业道路的第一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石,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级新生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昂扬的斗志,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为学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赢得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片11.png

 

教育学院朱佳敏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