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高校双创导师团来我校开展交流校企合作研讨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27
  • 点击:700
  • 来源:

9月25日下午,上海市青年就业创业促进协会高校双创教育导师团在余立波团长的带领下,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与会人员有副校长王中强、副校长叶松,机电工程系、大唐信息学院、商务与管理系、教务处、招就办和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双方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王中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整体发展情况,余立波首先肯定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果,同时介绍了来自高校、高科技企业的双创导师们的相关情况。双方以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育才为主题展开热烈探讨,积极探索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导师团的各位专家也先后作了精彩报告,在以双创教育升级版为前提的“智脑竞速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人才”、“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公益创就业”等项目上,专家们带来的新兴行业的讯息,为我们在人才培养创新、专业升级、师资培养创新、就业推介提升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启发。

图片2.png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自由的对接探讨并合影留念。

图片3.png

 

 

(创新创业中心张红丽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