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阻住病毒,阻不住家人般的关爱 ——记教育学院关爱隔离同学志愿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27
  • 点击:758
  • 来源:

9月21日经历了1周隔离的两位同学,祖力亚尔·吐尔迪、张帅在9月19日经核酸检测合格,可以返回宿舍开始日常生活。9月21日上午,教育学院辅导员沈家飞带领几位志愿者来到隔离同学宿舍迎接隔离同学回归宿舍。

图片3.png

辅导员与志愿者学生一起搬运行李

两位同学隔离期间,沈家飞安排两名志愿者:董正、覃泽欢,照顾两位隔离同学的日常生活。为两位隔离同学的学习环境提供保障。为其一周的送饭工作结束后沈家飞给予了两位志愿者高度评价。“我们的学生能互帮互助,真的是好样的!”

图片2.png

志愿者董正、覃泽欢为隔离同学送饭的情景

 沈家飞与志愿者同学的行为充让教育学院学子感受到了在教育学院学习的温馨与亲切。两位隔离同学结束隔离后对辅导员也万分感谢,感谢辅导员的关怀和志愿者同学的热情。

 教育学院二级防控小组秉承“三个一切”工作原则:“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走民主、方便学生道路,用精细化管理方针,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安心地坐在教室里学习。同时顾及学生自我感受,关怀学生心理,学生有困难可以随时寻找教育学院、寻找辅导员,并且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疫情期间教育学院师生将科学防疫,“安全第一”,争先锋,做表率,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感恩奉献,担当使命。

 

(教育学院沈家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