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四史 担使命】职能部门二支部组织参观嘉定区法宝体验中心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25
  • 点击:736
  • 来源:

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法制意识和法治思维,职能部门二支部于925日上午10:00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嘉定区法宝体验中心参观学习,通过互动体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图片1.png

从中心一楼开始,讲解员分别介绍了法治中国”、“法律百科”、“法律护身”、“法治嘉定”、“模拟法庭”、“法宝达人6个展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介绍 “法律护身”展厅“家庭”“校园”和“社会”三个多媒体场景时,党员们进入“盒子”内,地面的灯光和投影亮起,通过体感互动技术,“隔空”点击画面中的按钮,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体验在不同场景中如何才能合法合理应对。

图片4.png

模拟法庭板块,通过屏幕营造庭审的氛围,党员们如临其境,感受庭审的庄重及法律的神圣与庄严,感受法治文化的深厚魅力。

图片5.png

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宣传片、体感互动技术等多样化的形式,让党员们对依法治国和我国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感受法律尊严的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法律知识普及的效果。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律观念,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党员。

图片7.png

 

(职能部门二支部王莉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