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24
  • 点击:764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9-2020年度信息公开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做好信息公开评议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信息公开工作实效。9月24日中午12:30分,我校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校长陈英南,党政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年文韬以及各系(院、部)职能处室信息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年文韬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陈英南信息公开的重要性,信息公开的类型、原则、渠道、层次等多个方面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说道,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可以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推进高校依法治校,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民主氛围,进一步促进高校与社会之间的良性互动。

图片2.png

随后,年文韬就上一年度的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着对本年度的信息公开评议指标进行讲解,希望各部门在认真落实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中有序有效,各部门之间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新局面。最后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