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加强2020年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21
  • 点击:797
  • 来源: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加强学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叶松和各系(院)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长赵双全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金伟国针对加强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构建“三圈三全十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实现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全覆盖。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做好。下个阶段,进一步细化、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形成重点课程。各系(院/部)要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课程思政重点工作。

图片1.pn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参加了“2020年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教务处王慧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