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安全防疫第一课”云班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17
  • 点击:657
  • 来源:

疫情防控的工作还在继续,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学期如期来到,同学们也开始了新的学期、新的学习。为扎实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艺术设计系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学生返校迎接工作。

图片1.png

学生返校后,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在报到第一时间到学生寝室探望到校学生时,就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同时系里组织全体同学在线上召开安全防疫第一课的班会,9月15日下午18:00在线上(腾讯会议),艺术设计系书记张建芳老师给18级和19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开学的第一次会议,讲解有关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学生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日常防护,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2.png

班会以校园疫情防控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强调,虽然现在疫情整体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但作为聚集密集的校园,应当格外注意,以细节见整体,才能防患于未然。为此,学院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以及应急预案,为同学们健康有序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张建芳就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厉行节约、珍惜粮食进行了宣传动员。辅导员强调,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公寓管理出入制度、课堂考勤制度,以及实行“一日三测” 的体温检测上报制度等多项措施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要将个人疫情防控当成一种习惯,将社会法纪、校园制度谨记于心,园中花蕾缀满枝,战疫胜利就在前。

     图片4.png

    会议的最后,张建芳书记对我们学生们寄予新的学期的期望,督促我们好好学习、注意防控疫情、注意卫生安全。

 

 

(艺术设计系杨媚兰稿)